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岁的年轻小伙开什么车?这两款运动风十足,看着就热血

2022年02月07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眼下已经是2022年了,随着新的一年到来,曾经的千禧年宝宝也已经22岁了,大多数进入社会,开始自己的人生又一阶段。这时候他们自然也要开始考虑买车的问题,这时候咱们就会想,20来岁的年轻小伙子应该买什么车呢?

事实上,对于这些面对首次购车的年轻小伙,挑车时自然需要个性和运动一点的车,毕竟是热血澎湃的年纪,开的车当然要符合自己身份。今天小编就带来两款非常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小伙子开的车,它们看起来就非常时尚、运动,而且是年轻人养得起的系列。

第一款:影豹

官方指导价:9.83万-13.18万元

影豹这款车出自广汽传祺旗下,是一款从外到内都具有强烈运动气息的紧凑型车。外观上,影豹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下包围还有亮色饰条点缀,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非常具有攻击性。车尾配备一个小型扰流板,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有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该车的内饰风格同样显得十分年轻,车内的触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减少了大量物理按键。高配车型还配有方向盘换挡功能,加上座椅的大量皮质材料,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动力方面,影豹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它的百公里加速为6.95s,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7s,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

第二款:名爵6

官方指导价:10.38万-13.98万元

名爵6这款车算是影豹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了,同样有着极强的运动感,另外它在个性方面比影豹还要更亮眼。前脸采用多边形格栅,搭配层次丰富的下包围和锐利的大灯组,前脸的攻击性同样浓厚。尾部大尺寸的电动尾翼十分亮眼,整体看起来就像是进行了“爆改”的一款车,当然它这是出自原厂哦。

这款车的内饰风格同样很动感,车内配备嵌入式触控液晶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全系配备方向盘换挡功能。另外,高配车型配备运动外观套件和运动风格座椅,看起来更个性、乘坐起来包裹性更强,驾驶趣味方面杠杠的。

名爵6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85N·m,传动方面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有一键启动Super Sport模式,加上独特的声浪,开起来有着非常强烈的气场。

总结:相信各位看官到这里,已经了解小编为什么会选择这两款车了。个性的造型、充沛的动力和较低的预算,对于20岁的小伙子来说实在是香得不行。当然了,如果你也是喜欢玩车的朋友,不妨亲身体验一下,看看它们的驾驶感究竟如何?

编辑=樊震威

监制=林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