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岁的男人开什么SUV?这两款高颜值、高性价比,网友:“真香”

2022年02月07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最近有个朋友问小编:像我们这些25岁左右的小伙子适合买什么SUV?小编没有多想,这肯定得推荐两款自主品牌值得入手的紧凑型SUV给这位朋友,也推荐给大家。

众所周知,近些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发展迅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打破了以往“不如合资车”的陈旧观念,不论在造型设计、内饰风格还是功能配置上,都有着飞跃式的进步,许多车型在性价比上更是妥妥地吊打合资。今天小编带来的这两款,就是带有这些属性的选手,看看你会不会喜欢呢?

第一款:坦克300

官方指导价:19.58万-30.80万元

谈到这款坦克300,相信大家就算没见过也多多少少听说过它了,毕竟它可是近两年实打实的“网红车型”,更是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场景,也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它的喜爱。外观造型上,坦克300是比较有传统越野的设计风格的,整体看起来非常硬派,尾部的外挂式备胎也是充分表明了它硬派越野的身份。

内饰方面,坦克300的设计风格同样比较复古。车内的触控液晶屏和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是不是很有味道呢?整体看上去还是比较整洁的,乘坐起来座椅包裹感也还不错。

既然处处表明了它是一款硬派越野SUV,动力方面自然也要符合身份。坦克300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高配车型还有着“三把锁”的加持,加上全系四驱的加持,越野性能十分出色。

第二款:星越L

官方指导价:13.72万-18.52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最近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星越L有着既时尚又沉稳的外观造型。前脸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加上层次丰富的下包围,非常具有攻击性。尾部采用当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4770mm的身长和2845mm的轴距,让它显得一点儿也不“紧凑”。内饰方面,高配车型三块大尺寸的屏幕映入眼帘,十分惊艳,整体基本没有物理按键,操作便捷又显得非常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星越L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这个价位里,它的动力输出也是非常充沛的,轻点油门它就能有不错的回应。

总结:对于这两款自主品牌SUV,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的确是非常出色。在竞争如此火热的紧凑型SUV领域,它们能够脱颖而出,获得不错的口碑和销量,当然也是实力的证明,对于25岁的小伙子来说,各方面也是十分契合,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