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款日系SUV年内上市 大号版“奇骏”和新款CX-5之外 还有谁?

2022年02月07日 11:5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国内车市,日系产品一直做得很香,耐用与高保值率让日系车型深受粉丝们认可。尤其在2021年,多重不利元素之下,日系“三英”大战德系强敌。如今,2022年来了,在新的一年里,又一批新款SUV车型将相继上市。此次,鬼哥经过一番筛选,选出5款日系新SUV车型,将在年内正式上市。

日产Pathfinder:加大号“奇骏”

东风日产继续向SUV市场“增兵”,楼兰之上,日产Pathfinder将在今年引入国内。这款“大块头”与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跟途昂、探险者、昂科旗同一级别。从设计的角度讲,新车有点儿像大号“奇骏”,前脸采用倒梯形进气格栅,并用粗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跟两侧造型犀利的双大灯相配合,气场不俗。

车内部分并不是特别惊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屏,放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很显有些“余额不足”,不知道引入国产后,会不会换成新款内饰。但这个车有2+2+3的7座版本,海外版的长宽高为5004×1979×1778mm,轴距为2901mm。预计国产后的动力为2.0T VC-TURBO发动机+9AT变速箱。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气场二米八

前段时间,新款欧蓝德亮相之后得到粉丝们高度关注。这款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动堪称“翻天覆地”,三菱最新“动态格栅”设计极具辨识度,加上分体式头灯组,让前脸看起来很独特。与此同时,新车内饰部分也全面焕新,车内形成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0.8英寸HUD抬头显示,三屏联动的状态。而且,车内设有7座版本。据悉,国产后的全新三菱欧蓝德预计将搭载1.5T和2.0L发动机,还可能有混动版本。预计在11月份左右进行发布,值得期待。

雷克萨斯纯电SUV:跟特斯拉Model Y“掰手腕”

电动化时代,一向不慌不忙的丰田有些急了。今年,雷克萨斯加速在电动车方面的推广和布局。据悉,全新纯电SUV RZ 450e将在春季亮相,新车基于e-TNGA平台打造。在设计上,新车有点儿概念车风格,宽大的车头+前机盖上方凌厉的线条,再加上悬浮式车顶,运动感与科技感十足。目前,新车尺寸、内饰等信息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但动力方面,新车极可能跟同平台的丰田bZ4x采用同款动力系统,搭载总功率为160kW的双电机系统。

英菲尼迪QX55:不输宝马X4

英菲尼迪QX55也是今年亮点车型之一。据悉,新车已在海外上市,今年会进入国内销售,从车型定位看,新车属于轿跑SUV,与奔驰GLC 轿跑、宝马X4奥迪Q5L轿跑SUV互为竞品车型!在设计上,英菲尼迪QX55融入更多运动设计,溜背造型+外凸式腰线+黑化轮毂,让整车运动感爆棚。据悉,新车搭配2.0T高功率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80N·m,这一数据完胜宝马X4的2.0T动力。而且,新车还配有四驱系统,如果价格在40万左右,能圈粉一部分消费者。

长安马自达新款CX-5:2.5L自吸也很爽

新款马自达CX-5作为紧凑级SUV传统“老将”,将在3月份上市,新车并不是大改款,车型变动幅度也不是很大。前脸熏黑格栅设计+两侧双L型大灯组增加车型的运动感。新车内饰也有所提升,比如,中控屏变为10.25英寸,并支持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不过,动力方面,新车还是马自达原有的“味道”,动力部分搭载2.0L/2.5L+6AT变速箱的组合。

鬼斗车观点:以上五款新SUV车型在产品力上各具特色,都是各大品牌的重磅产品。而且,新车在智能、动力以及设计上都融入全新元素,给粉丝们提供更多选择。新车将在春节之后陆续上市,粉丝们看后心动不?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