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C4 AIRCROSS假想图 或2022年底亮相

2022年02月07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4 AIRCROSS车型的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基于CMP平台打造,整体造型更具跨界气息。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发布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分体式前大灯搭配上蚌壳式的引擎盖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区域还加入了蓝色的装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车漆配色可选。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轿跑式造型设计,下沉式的车顶配合宽厚的侧裙以及造型运动的轮毂,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可能会采用全新的尾灯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醒目。

动力方面,新车目前暂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将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另外,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未来极有可能会推出纯电动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