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七座/比奇骏大 日产Pathfinder专利图曝光

2022年02月07日 14:17:01
分享到:

近日,日产汽车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申报了Pathfinder的专利图,结合之前相关信息(国产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我们已经基本可以确认这台中大型SUV即将由东风日产引入国产,预计2022年底就会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现款日产Pathfinder定位为中大型七座SUV,轴距超过2.9米,车长超过5米,此前主要面向北美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汉兰达马自达CX-9等。和途达不同,该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布局,更强调多场景的舒适空间体验。

结合美规版Pathfinder,专利图展示的国产Pathfinder外观看上去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前脸采用的是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高耸的机舱盖和宽厚的下包围也给人留下了相当魁梧霸气的印象。

得益于相对宽大的白车身设计,该车尾部的“三角窗”面积也被进一步拉大,并通过黑色D柱和后车窗融为一体,空间和采光效果值得期待。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饰也有明显的美式大SUV&皮卡味道,中控扶手非常宽大,中间带有丰富的物理按键和交互旋钮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BOSE音响等时髦元素也必不可少。

动力方面,美规版搭载的是一台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88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9AT变速器,四驱系统也带丰富的驾驶模式选择。至于国产版,该车预计和英菲尼迪QX60一样搭载VC-Turbo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9AT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