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3月份上市 上汽大众凌渡L最新消息

2022年02月07日 14:21: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全新一代凌渡L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官方正在针对该车进行征名活动,其中LAMANDOL的音译名称——辣馒头投票数量遥遥领先。

虽然是上汽大众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本土化车型,但新一代凌渡L和高尔夫一样源自MQB Evo平台,更高带宽的电子架构可以让新车支持更智能化的车机交互和驾驶辅助功能,这是品牌现役的帕萨特、途观L等都做不到的。

设计层面上,新车整体样式和现役大众有较为明显差异,大口径的前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填充,蚌壳形的机舱盖和斜角车标也赋予该车更多运动气质,整体看起来比大众全球车的家族式设计更显年轻个性化。

相比于上一代,凌渡L也有更为彻底的“四门轿跑”倾向,不仅和明锐Pro一样尾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四个车门也改成了无边框车门,这是一汽-大众CC才有的“待遇”,整车的四门轿跑气质得到进一步凸显。

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4/1831/1469mm,轴距2731mm,整体也比现款凌渡大一号,搭配贯穿式尾灯、双色轮毂、溜背式车身等时髦元素,充分契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横向双连屏设计,中控台呈环抱式布局,交互体验更好。而作为MQB Evo平台的产物,品牌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电子挡杆、一键启动等功能也没有缺席,搭配最新的MIB3车机系统,将带来更智能化的数字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