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合资都在冲!年后第一批上市新车,看这5款

2022年02月07日 15:12:01
分享到: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很多朋友应该都陆续踏上返程,回归了工作岗位,继续为2022年的美好生活奋斗。如果你的奋斗目标包括入手一辆满意的新车,不妨跟我们一起看看2月都将有哪些新车将上市。春节过后,将有5款新车在2月份正式上市,大部分还未确定具体日子,但并不妨碍我们提前看看它们实力如何。

●第二代长安CS75PLUS

上市时间:2月份内

全面焕新的第二代长安CS75PLUS在设计、用料工艺、动力等各个方面都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主打科技氛围的时尚版和主打战斗气质的运动版,高度契合年轻消费者对新时代潮流都市SUV的诉求。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蓝鲸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全系换装爱信8AT,对比同级竞品普遍使用的7DCT,颇具优势,且动力参数相较于现款有一定幅度的提升。

自2019年9月上市至今,长安CS75PLUS的月均销量能达到2万台,总计销量与哈弗H6有得一拼,它也是哈弗H6的最大竞争对手。不过,随着同级新品的不断更新以及新品口碑的迅速成长,CS75PLUS要面对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比如星越L的施压。

●枫叶60S

上市时间:2月份内

枫叶60S是吉利力帆成立合资公司后推出的首款车型,前脸采用时下电动轿车上常见的封闭式进气格栅,雨滴点缀和枫叶LOGO辨识度挺高。

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并配备由国轩高科提供的动力电池,NEDC续航里程可达415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枫叶60S是一款具备“可充可换”能力、能为用户提供30分钟直流快速充电模式和60秒换电模式的车型。

●星途追风ET-i

上市时间:一季度内上市,最快2月

星途追风ET-i是现款星途追风的衍生版本,外观变化不大,动力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星核动力ET-i全擎超混系统,官方称其续航里程超过10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105km,百公里加速时间6.8秒。

这套超混系统自带3擎3挡9模11速的加成,融合DHT、全场景驱动、高传动效率、智能出行、智能电控驱动、超级续航六大技术,全场景适用。其实,这套混动系统本质上和奇瑞在瑞虎8PLUS上展示的鲲鹏混动e+没什么区别,都是不带独立变速器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上绿牌。

●AITO问界M5

上市时间:计划2月上市

去年12月23日,华为发布了AITO汽车品牌及首款新车——问界M5。新车定位智能豪华电驱SUV,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32万元。这是一台增程式混动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作为汽油增程式使用,3.0L的油耗可发电3.2kWh,满油满电情况下车辆可实现CLTC工况续航1242km。

作为华为鸿蒙和赛力斯强强联合的硬核诚意之作,AITO问界M5除了有增程式混动的全场景适应能力,还有HarmonyOS的强大数字交互体系,可提供完善的定制化交互体验。且作为一台绿牌车,新车也支持外接电源充电,解决补能焦虑,可享受绿牌的补贴、出行政策。

上汽奥迪Q5 e-tron

上市时间:或在2月份

Q5 e-tron是上汽奥迪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其首款纯电动车型,已在去年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为40-52万元,主要以奔驰EQC宝马iX等为竞争对手。根据此前消息称,新车或将在今年2月上市。

大众ID.6一样,奥迪Q5 e-tron也源自大众MEB电驱平台,整体样式更倾向于奥迪风格,全系有2种造型风格、7种车漆配色以及8种内饰配色,且轴距近3米,三排六座,提供420km、520km、560km三种续航里程的车型,实用性拉满,可挑选性也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