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过红线就是三战?俄罗斯亮出最后底线,几十亿人或成为陪葬品

2022年02月07日 15:2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仗着自己的强大军事力量,可以说非常霸道,在俄乌边境地区,不断给俄罗斯施压,越来越多的北约军队在俄罗斯周边集结,明眼人都清楚,俄乌对峙不过是美俄博弈的一个缩影,只要双方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点燃“欧洲火药桶”的引线。俄罗斯毕竟是个敢爱敢恨的战斗民族,已经部署了十几万大军紧盯边境局势,一旦乌克兰开始行动,莫斯科必然会迅速回击。有专家分析称,乌克兰俨然已经成为美俄两国的导火索。

就在俄乌局势不断升温的关键时刻,外界非常担心,美国等北约成员国会突破底线,如果真是那样的话,一场大战在所难免。一直以来,美国将俄罗斯视为“头号劲敌”,为了防止俄罗斯发展的太快,美国多次挥舞“制裁大棒”,还派战机、战舰不断试探俄罗斯的底线,面对美国的疯狂进犯,俄罗斯忍无可忍,直接划下开火红线,一旦有人触碰,俄罗斯必然会毫不犹豫出手,届时,很可能会演变成核战,全球几十亿人口都会跟着遭殃。

全球范围内,美俄两国是核大国,如果爆发现代化战争,必然会演变成核战,届时,核弹将会满天飞。 有人认为,俄罗斯划下的红线就是核战红线,实际上,俄罗斯的红线是,禁止乌克兰加入北约,不允许西方世界在乌克兰境内部署核武器,如果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触碰其中一条,必然会将枪口对准美国。毕竟俄罗斯是个说到做到的国家,在放狠话方面,美国也非常清楚俄罗斯的个性。

很多人疑惑,俄罗斯究竟哪来的底气与美国正面硬刚,实际上,俄罗斯的底气来自该国研发的多款武器装备。“波塞冬”核鱼雷、“先锋”高超音速导弹、“萨尔马特”洲际导弹、“北风之神”核潜艇等等,都被视为“航母克星”,虽然俄罗斯在航母领域存在短板,但这些“航母克星”足以应对美国的航母编队。

俄罗斯之所以不允许西方在乌克兰境内部署核武器,主要是因为,一旦美国这么做了,乌克兰将会沦为美国的战略核基地,届时,大量武器装备被部署至俄罗斯周边,严重威胁到俄罗斯的领土安全,为了能与美国的战略武器互相制衡,俄罗斯也会部署武器,到那时候,如果真的爆发战争,全球将会大乱,无辜平民在战火中丧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