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要挑事?美军大部队来了!国防部罕见发声

2022年02月07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的问题引起外界的强烈关注。美国在乌克兰问题上与俄罗斯对峙,制裁俄罗斯高级官员,甚至威胁使用核武器。此外,南海也发生了几起挑衅,几次侵入中国合法领土,并在南海附近集结航母群,试图“威慑”中国,就连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也成为美国做文章的工具。美国认为这样就能孤立中国,那么他们的梦想可能要破灭了。

北京冬奥会开幕,美国军队即将到来!

2022年北京冬奥会吸引了各方的关注,但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却以人权为借口试图阻扰北京冬奥会的召开。在未受邀请的情况下拒绝参加,想要孤立中国。面对中国的冷静态度,美国还大胆向中国提交了政府官员的签证申请,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就是一场闹剧,中国本着宽容和理解的精神批准了签证申请。但很明显,美国并没有停止对中国的打压。

最近,美国在中国周边的大规模军事部署再次引起各方关注。据国际媒体报道称,美国在中国周边集结了三艘航空母舰和两艘大型两栖攻击舰。

三艘航空母舰之一的“卡尔文森”号已经出现在南海。美国称,“卡尔文森”号和另一艘“林肯”号分别搭载了10架F-35C战斗机,“美利坚”号两栖攻击舰中部署了F-35B战斗机。美国军方制造如此规模庞大的行动,向中国示威的意图非常明显。

解放军对美国反击

既然美国无法孤立中国,那是否会在冬奥会期间对中国作出什么举动呢?外界对此非常担忧。一方面,中国对真诚参加奥运会的国际伙伴表示真诚欢迎,并对美国各种行为表示蔑视。在美国军舰进入西沙群岛之前,解放军及时发现并发出警告,强烈宣布主权不可侵犯。这一次,中国也会继续为维护主权而战斗。

对于这次冬奥会,中国表现出东道主的热情。针对外界的担忧,中方发言人吴谦强调,中国军队已做好应对外部挑衅和紧急情况的充分准备。对全世界人民来说,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一场盛大的体育赛事。运动员只有经过长期的艰苦训练,才能走上舞台,创造自己的辉煌。世界各国都有责任给予他们应有的尊重,而不是在奥运会期间制造不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