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各车企销量目标,谁在吹牛

2022年02月07日 15:33: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陆陆续续的有车企公布自己2022年的销量目标,车卖场也在及时的整理,大家看看到底谁是在真的立目标谁是在胡乱吹嘘。

比亚迪2022年销量目标120万,也就是说平均月销过十万,有人说比亚迪的销量取决于产量,取不取决于产量不知道,但2022年一月销量才95000多辆。

奇瑞汽车2022年销量目标保150万冲击200万,奇瑞汽车充分诠释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去年100万都没完成,今年目标就拔的如此之高,有了QQ冰淇淋真的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

吉利汽车2022年销量目标165万,比2021年倒是没提高多少,去年153万完成了132万多,今年165万看看能目前没有看到吉利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难道是靠功夫牛还是吉利极氪?

长城汽车2022年销量目标190万,这个目标其实挺吓人的,要知道去年才卖了128万多辆,今年一下把目标定这么高不知道长城汽车能不能吃的消,当然估计也是因为有坦克订单在手,所以底气足吧!

现在主流自主品牌就差长安汽车公布自己2022年的目标了,长城汽车、吉利汽车已经打了样,剩下的就看长安了。

大家觉得这几家谁在吹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