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让外媒直呼Amazing的爱驰汽车

2022年02月07日 17:25:01
分享到:

2021年,是爱驰汽车全面发力海外市场的一年。基于“早开拓”的先发优势,爱驰汽车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将全球版图扩大至欧洲十国,把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创新的销服模式带向以色列和欧洲各发达国家,以2021年累计出口同比增长62.9%的势头成为欧盟销量第一的造车新势力,品质和口碑引发外媒及全球用户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国内开花国外为何“香”?下面,让我们跟随外媒的聚光灯来回顾爱驰汽车可圈可点的2021年。

与传统车企巨头平起平坐 中国自主品牌强势崛起

爱驰汽车副总裁柯力世博士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进入市场,这也将有助于我们的发展”

借碳中和东风,2021年中国各大自主品牌车企加速“出海”步伐,抢滩欧洲电动车市场,而此时的爱驰汽车早已抢先进入汽车工业发源地德国和科技强国以色列,并以欧盟国家为核心展开迅速扩张之势。全球著名财经媒体路透社的报道中频频提及爱驰汽车:“其他主要的中国汽车制造商,包括上汽集团比亚迪以及电动车初创公司,如蔚来、爱驰和小鹏,也一直在探索欧洲市场。”作为欧洲市场不可忽视的新锐对手,爱驰汽车在海外投资圈也备受瞩目。据悉,爱驰汽车曾在雅虎财经报道中,被评为“2021年最值得全球投资人关注的五大电动车品牌之一”,并被视为“中国电动车大战”中不可忽视的力量。然而,机遇与挑战是并存,出海热潮下中国品牌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对此现状,爱驰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副总裁柯力世博士(Alexander Klose)时表示:"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制造商进入市场,这也将有助于我们的发展,因为这将使中国品牌被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雅虎财经中爱驰汽车被评为“2021年最值得全球投资人关注的五大电动车品牌之一”

用实力发声 媒体大咖纷纷为U5打Call

德国媒体《明镜周刊》报道:爱驰U5的驾驶性能非常好,这对中国汽车品牌来说是相当特别的。

能够出口到以标准严苛著称的欧洲,爱驰U5自然有其过人之处。基于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优于同级的智能驾驶体验,细致入微的高级感,宽适的乘坐空间等优势让远赴欧洲“客场作战”的U5拥有了挑战传统德国品牌的底气。德国权威媒体《明镜周刊》在试驾完U5后赞不绝口:“爱驰U5的驾驶性能非常好,这对中国汽车品牌来说是相当特别的。来自中国的爱驰U5正以相当实惠的价格撼动了大众现代汽车的位置。”德国知名汽车媒体autonotizen在报道中惊呼U5的空间表现“不科学”:“即使德国人1米92的高个子坐进去也是绰绰有余,乘坐空间表现已经远超同级欧洲品牌,其后排空间甚至可以比肩豪华轿车。”作为全球最挑剔的媒体之一,以色列新闻网站Walla! NEWS在报道中称:“爱驰U5是新进入以色列市场的紧凑型SUV品牌中极具竞争的车型。其电动的外观和质量绝对能颠覆人们的刻板印象。”据悉,爱驰汽车在进入以色列市场后就处于持续热销状态,一年不到的时间跻身当地电动车市场前三的表现更是实力的最佳佐证。

以色列媒体Walla! NEWS:“爱驰U5是新进入以色列市场的紧凑型SUV品牌中极具竞争的车型。”

品质到底行不行?光说不算,跑起来才知道。爱驰U5作为中国新创品牌代表,曾与欧洲老牌车企在一个月分别完成ED1000纯电驾驶挑战赛、里埃拉电动挑战赛,以及E-Cannonball德国电动车三项竞技赛,并取得亮眼成绩。在2021 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中,爱驰U5成功登上“欧洲屋脊”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勃朗峰,与骑士们共同挑战自我;在零下30度的极夜与暴风雪中,一路向北狂奔7 000公里,经受住产品品质和充电条件的严苛考验,成功完成电动汽车极地挑战,用实力证明爱驰U5的无限潜力。叫板BBA,敢与传统老牌车企同台竞技;探索极限,翻山越岭无畏极寒挑战,不仅是爱驰汽车引领中国智造走向全球的智取之举,也是其对自身产品实力的自信。

爱驰U5现身欧洲各大电动汽车竞技赛

创新的销服策略 将全球市场做足做实

欧洲电子零售巨头Euronics

向历史文化各异的全球用户销售汽车是一项艰难的任务,尤其是最懂车的欧洲人。对于不同汽车品牌在海外所建立的商业模式,路透社报道中提到:“一个政策并不适合所有品牌。当蔚来和小鹏如火如荼地招聘员工,成立挪威分公司时,上汽集团的名爵已经通过一个汽车进口商在少数欧洲市场开始了销售。而爱驰正在尝试以较低的成本在欧洲销售汽车,会因市场差异而采取不同策略。”基于全球市场的复杂性,爱驰汽车在海外采用直销与分销结合的模式,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习惯。如在欧洲总部德国,爱驰汽车区别于传统经销商模式,通过与欧洲电子零售巨头Euronics合作打造线上轻运营模式,直面用户;而在其他国家则采用分区域代理商的渠道形式,依托当地具备专业实力的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完善的购车用车服务。据悉,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爱驰品牌体验店暨旗舰店就是其品牌本土化的成功实践。

美国汽车媒体Car Buzz评价U6:“摧毁特斯拉Model Y的新款中国电动车”

从被轻视到被尊重,中国品牌正在强势崛起。过去一年,仅“两岁”的爱驰U5走南闯北,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抢占技术高地的海外市场,引领“中国智造”走向全球,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力量。告别2021,爱驰汽车的海外征途也将迎来新的开始,旗下第二款曾被美国汽车媒体Car Buzz视为“摧毁特斯拉Model Y的新款中国电动车”的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爱驰U6,将于2022年重磅推向全球市场。据悉,2022年爱驰汽车将重点回归国内市场,内外兼修,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