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与悦达拟组建新合资公司,导入6款全新电动化车型

2022年02月07日 21:43: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2月7日,韩国起亚株式会社与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悦达集团联合举行了扩大投资合作签约仪式。起亚株式会社社长宋虎聲、盐城市政府代市长周斌、江苏悦达集团董事长张乃文、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起亚表示拟与悦达集团组建全新的合营公司,计划将于今年4月公布正式名称。双方将对新公司投入9亿美元,进行扩大投资、导入新车型、发展新能源汽车、设立出口基地,以此迅速提升起亚品牌在华整车销量以及产能利用率。

盐城市政府表示将全力支持起亚在中国市场扩大销售,并对起亚盐城工厂的出口贸易提供支持,帮助起亚在中国加速发展。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起亚汽车累计销售近600万台整车,同时,本地化生产有力地带动了当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根据此前曝光的计划,起亚目前将工作重点是在中国市场积极导入全球战略车型和新能源车型。其中从2023年至2027年,以全新纯电车型EV6开始,起亚每年都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电动车型,逐步构筑起6款纯电车型的全新EV矩阵,而首款导入车型将是备受瞩目的EV6。

除了车型产品的引进,起亚表示还将积极开展创新营销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展现“New Kia”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事业愿景。据悉营销活动将以经销商为中心形成区域,增加消费者了解品牌、熟悉品牌的机会。同时全年持续提供“上门试驾”、“上门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里即可试驾新车和基础的售后服务。同时,起亚的所有4S店和城市展厅将启用全新SI(终端形象系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起亚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

此外,全新的合营公司将搭建全新的组织架构,建立创新组织文化,积极引入本土优秀人才及专业人才,加速推进本土化工作。据起亚内部人士介绍,起亚将加速“Global Kia”形象在中国市场的落地,通过优化组织架构形成更高效的决策流程,积极推动各项业务开展,在中国市场再出发。未来,起亚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探索最适合中国市场的管理体系。

另外,新合资公司还将通过制订合理的运营指标,不断优化商务政策,奖励优秀经销商等措施,实现与中国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

从此次起亚与江苏悦达集团扩大合作的举措来看,这家韩国汽车品牌试图通过增加投资、强化与中国伙伴的合作力度、积极导入产品和经营理念,实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复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