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新能源汽车投诉榜,吉利极氪高居第三

2022年02月08日 10: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1月份基本上造车新势力把销量都公布的差不多了,毫无疑问第一梯队的蔚来、小鹏、理想依然表现不俗,而处于三四梯队的吉利极氪销量依然没有什么起色,反而相比12月份还下滑了一些,2022年1月份官方宣布吉利极氪交付3530台比去年12月份的3796还少了200多台。

不过销量虽然少了但是极氪的投诉量却蹭蹭的往上涨啊,从第三方投诉网站上看1月份吉利极氪001投诉排名第三,吉利极氪001现在成了销量不行投诉第一名的代名词啊。

而对于极氪001的投诉既有产品质量问题也有销售问题,销售层面就是承诺不兑现了,还记得当初为了刺激年前用户下单吉利极氪相关销售人员宣称年后涨价,结果年后价格比年前还便宜,让下订车主气愤不已。吉利极氪你就不能好好的跟蔚来、小鹏、理想学学?

你说你销售承诺不兑现也行,但是你把产品质量搞好啊,一个新能源汽车车载互联故障、车身及电器故障、行车安全辅助系统故障,车卖场就想知道难道极氪001全身上下就买的那块电池不故障是吗?

别整天吹什么极氪速度了,专心把产品搞好再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