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坦克三款新车年内上市 中国版“陆巡”领衔 谁能红过坦克300?

2022年02月08日 11:4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前,越野SUV都是“国外的月亮圆”。从牧马人、普拉多到陆巡、路虎,越野江湖上的传说一直以外国品牌为主。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很多越野粉丝们可望不可及。

坦克300的入局打破原有的局面,这款车型上市后迅速走红,成为SUV市场最有流量的“当红炸子鸡”。2021年,坦克300更是凭借一己之力,收获订单11万多辆。

在今年,坦克品牌继续发力,日前,鬼哥了解到,坦克在年内继续加推新车,将有三款车型上市,包括坦克500、坦克700、坦克800等。

据悉,打头阵的新车要数坦克500,网络媒体报道说,3月4日,坦克500将正式上市。去年,新车开启预售,价格定在33.5-39.5万元。新车正式上市的价格或许还会有所变化。

作为坦克品牌的第二款SUV,坦克500被很多网友称为中国版“陆巡”。新车在设计上走硬派风格,颇为方正的外形搭配平直线条,豪华硬汉气质。而且,新车除5座版本之外,还有7座版。目前,新车轴距达到2850mm,跟老款陆巡轴距尺寸相同。

但坦克500的灵魂在于它的越野能力,新车搭载非承载车身和三把差速锁,最小离地高度224mm、涉水深度达800mm,拥有多达11种越野模式。这一组装备下来,越野能力直升到高规格状态。动力上,新车搭载3.0T+9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并带48V轻混系统。

据悉,坦克700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款车型早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亮相。新车跟坦克500的设计风格有很大差距,它在设计上采用机甲风格,其外观方正紧凑,两侧配圆形大灯+大尺寸双色保险杠。车内豪华风格,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水晶档杆。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还有腿托、娱乐液晶屏等配置。从定位上讲,有点儿豪华旗舰的意思。当然,新车具体的尺寸与配置还没有完全得到官方数据。还将继续等到官方信息。

而坦克800走的是商务豪华的风格,新车同样在上海车展亮相,还被很多网友称为“保定库里南”。预计坦克700和坦克800都将搭载3.0T发动机,而且,坦克800的价格极可能冲破50万,提升到全新高度。

鬼斗车观点:目前,从这三款车型的定位看,坦克还是继续走冲高路线,尤其是坦克800,很可能是一款全尺寸旗舰。价格提升至50万以上,那么,粉丝们看过之后,心动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