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QS SUV/EQE SUV将于今年正式亮相

2022年02月08日 12:37: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根据海外媒体透露,奔驰很有可能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EQS SUV,之后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EQE SUV,这两款车都将在美国塔斯卡卢萨工厂进行生产。

此前,网上已经曝光了奔驰EQS SUV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出自奔驰全新的EVA电动化平台,定位为大型纯电SUV,是奔驰EQ家族的旗舰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奔驰EQ家族的设计语言,虽然被伪装厚厚的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到新车将使用封闭式格栅,并且与两侧的大灯相连接。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的流畅,并且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车身长度或达到5160mm,采用7座布局。

至于奔驰EQE SUV,整体设计与EQS SUV使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但整体的车身尺寸要更小一些,据悉车身长度或为4850mm,内部采用5座布局。

动力方面,EQS SUV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系统总功率或达385kW、总扭矩达854Nm,将搭载108kW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有望达到700km。而EQE SUV将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车型,其后驱版车型电机最大功率215kW、最大扭矩530Nm,配备90.6kWh锂离子电池,续航里程预计为65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