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的新SUV,未来RX可能会被它取代

2022年02月08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了三张全新纯电动SUV的效果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车正是雷克萨斯在2021年12月发布的Electrified SUV,该车型定位高于即将发布的RZ车型。

↑ Electrified SUV

此次发布的Electrified SUV在外形上与去年实车并无明显变化,依旧沿袭了雷克萨斯在纯电动车型上采用的封闭式纺锤形格栅,带镂空设计的大灯区域内侧还设有点阵式孔洞装饰,整体风格非常科幻前卫。

Electrified SUV车身修长且棱角分明,目测其尺寸至少是一台中型SUV的体量,也不排除会是中大型SUV的可能,定位明显高于紧凑级的RZ。尽管尺寸可观,但犀利的车身线条让整车看上去丝毫不显臃肿,反而很有力量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A柱外Electrified SUV的其他车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贯穿式尾灯极为狭长,为方正的尾部增加了层次感,品牌的英文标识布置于尾灯中央上方,十分显眼。

目前雷克萨斯官方尚未公布Electrified SUV的车身、动力参数等相关信息。按照其此前公布的规划,雷克萨斯计划到2030年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车型,并且在中国、欧洲和北美三大区域市场率先实现100%纯电动汽车的销售,且将在2030年达成全球销量100万台纯电动汽车的目标;而到2035年,雷克萨斯将在全球实现100%纯电动汽车的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