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E级曝光!首次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明年正式发布

2022年02月08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日,全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新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亮相,预计在2024年正式上市销售,并将交给北京奔驰同步国产,预计会推出长轴距版本。这样看来,奔驰E级会是在豪华中大型轿车中率先实现换代的车型,上市后与宝马5系奥迪A6L竞争也会更有底气。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虽然整车被厚重的伪装包裹,但能依稀看到设计风格很像S级。此外,新车或采用“大标”和“立标”两种风格,前脸将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和小尺寸的LED头灯。尾部方面,新车则采用倒三角LED尾灯,灯腔的辨识度很高。

值得一说的是,为了与奔驰C级区分,全新一代奔驰E级将首次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以彰显其豪华氛围。至于新车的内饰并没有相关信息透露,预计与全新奔驰S级相似,而全新奔驰S级上的AR HUD抬头显示、L3级辅助驾驶系统和MBUX Interior Assist系统将下放在全新奔驰E级上。

动力方面, 新车大概率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而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箱,并不排除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

写在最后

奔驰E级一直是奔驰在国内市场的主要销量来源。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在去年的12月份奔驰E级共售出了13904辆,同比增长20.7%,排在12月高端轿车市场销量榜的第一位。不过回顾2021年,奔驰E级仅售出了141218辆,相比宝马5系奥迪A6稍逊一筹。在轱辘哥看来,率先换代的奔驰E级或许能抢占回不少市场份额。(文:si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