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幻电影里才有的超跑,20多万就能买?名爵全新跑车渲染图曝光

2022年02月08日 16:11: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上汽名爵亮相了一款概念跑车,新车被命名为名爵Cyberster。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车外观渲染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造型十分夸张激进。据悉,上汽名爵官方已经确认了新车会量产,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价格也会十分亲民,成为一款造型激进、性能强大的平民跑车。

名爵全新敞篷跑车渲染图曝光3秒破百/800公里长续航-图1

名爵全新敞篷跑车渲染图曝光3秒破百/800公里长续航-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猎风者”设计理念,空气动力学表现会十分出色。新车前脸将配备贯穿的封闭式进气格栅,下方配有十分凸出的前唇,造型极具攻击性。侧面来看,新车腰线设计十分流畅,采用剪刀门设计,下方配备了超大尺寸旋刃状多辐式轮毂,内配高性能卡钳,车门后方还配有大号导流槽。车尾部分采用造型立体的贯穿式尾灯,勾勒出了尾部线条,同时尾部还配有箭头形状转向灯,造型十分科幻。

名爵全新敞篷跑车渲染图曝光3秒破百/800公里长续航-图3

名爵全新敞篷跑车渲染图曝光3秒破百/800公里长续航-图4

名爵全新敞篷跑车渲染图曝光3秒破百/800公里长续航-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架构打造,采用的是纯电动力,性能会非常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会控制在3秒左右,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在电动跑车中可谓是十分强大的存在。据悉,新车起售价可能仅20万出头,这样年轻时尚的外观加上如此高的性价比,未来量产之后可能会卖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