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数据:荣威MG双品牌双发力 1月销量海内外开门红

2022年02月08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荣威、MG双品牌的持续发力下,上汽乘用车迎来虎年开门红。

来自上汽乘用车的销售数据显示,1月该公司批售销量6.82万辆,同比猛增19.2%;终端销量8.6万辆,同比增长10.2%,环比增长20.9%,创造历史同期新高,为2022年再攀高峰创下良好开端。旗下荣威、MG双品牌战力全开,荣威RX5荣威i5和MG ZS、MG5四款车型系列终端销量均破万辆,继续扩大市场优势。

除了传统车之外,上汽乘用车新能源车型也同样大幅增长。1月批售销量1.64万辆,同比大涨22.6%;终端销量1.44万辆,同比劲增79.2%,环比增长34.9%,继续稳固国内及全球皆处于第一阵营的优势地位。在2021年,上汽乘用车新能源全球销量跻身全球第七,国内第四。

海外市场也是捷报频传,1月份出口热销2万辆,同比猛增67.8%,以绝对优势继续蝉联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1月份插电混动SUV车型 MG eHS杀入瑞典市场前五,创造中国品牌车型最佳战绩。

与此同时,上汽乘用车旗下车型在产品力、认知度、美誉度方面也实现了质的飞跃。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品牌保值率在2021年保持连续多月正增长,三年保值率MG全年涨幅高达6%,荣威更是大涨11%,其中纯电动车型荣威Ei5、插电混动车型荣威ei6 MAX、荣威RX5 ePLUS三款车型登顶细分市场榜单第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