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满足不同国家/地域法规 特斯拉全球大灯专利公布

2022年02月09日 01:33: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特斯拉全球大灯专利被公布。该专利可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司法管辖区的需求,同时对于特斯拉来说可以降低生产不同类型的大灯的成本。

我们了解到特斯拉设想了一个系统,可以通过单独使用软件自动调整前大灯,以满足不同司法管辖区的需求。这将使特斯拉能够按照统一的标准生产前灯,从而降低生产成本。然后,光束的传播、功率和照射范围将在软件中建模,以符合当地的法规。

最好的例子是右舵和左舵国家对光束的要求是相反的,通常需要不同的前灯,但特斯拉声称他们的专利可以只用计算机软件来模拟光束,使用前照灯控制器和LED矩阵来产生所需的光束,而不是反射器的几何形状。

特斯拉用户来说,当你从一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时,前灯会自动适应当地的要求。为了实现这一目标,特斯拉需要一个符合当地需求的数据库,以及一个基于车辆GPS位置触发变化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