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外观 全新内饰 新款朗逸长这样还看什么卡罗拉

2022年02月09日 08:12: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月8日,上汽大众发布了新款朗逸的官方图片,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使用了“双前脸”设计,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车还带来了全新的星空版外观,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款朗逸星空版前脸采用了更激进、前卫的设计语言,打破了原有的横向镀铬装饰,星钻造型元素以参数化方式排布,呈现出向外扩散的视觉效果,活力十足。横向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纤细的大灯灯带相连,贯穿在密布的星空造型中,展现出浓浓的未来科技感。下格栅也进行了升级,镂空式设计与星空前脸相呼应,极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造型延续了朗逸现代、大气的风格,修长的腰线贯通前后,侧面充满了立体感与力量感。针对两款前脸,还搭配有不同的轮圈造型,来凸显不同的车身风格。新款朗逸的尾部设计张力十足,富有层次感。全新的熏黑LED立体尾灯,修长犀利的轮廓内部结构错落有致,与前大灯形成呼应。星空版还配有黑色尾翼,与黑色后视镜以及黑色车顶,勾勒出新款朗逸的运动线条。

内饰设计上,新款朗逸使用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视觉上将中控台分割为上下两部分,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大众品牌最新的悬浮式设计,全新的家族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仪表盘、门板等处,均采用炫银质感的镀铬加以修饰。酷感黑则为运动版车型独有的配色方案,采用大面积石墨黑色高级皮革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

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