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朗逸官图发布,两种前脸设计能否挑落轩逸

2022年02月09日 10:17:03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的朗逸可以说已经完全被轩逸甩开了差距,自从上汽大众帕萨特中保研事件之后,朗逸的销量也是不断地被日产轩逸按在地上摩擦,毫无还手之力,去年轩逸比朗逸多卖了8万多辆,朗逸这次算是吃了个哑巴亏。没办法谁让朗逸被称为小帕萨特呢,只能说是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啊!

如今全新一代朗逸的到来不知道能否让上汽大众朗逸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新朗逸这次可以说真的是小号的帕萨特了。新朗逸同样提供了星空版和普通版两种前脸设计,和上汽大众帕萨特可以说是几乎一模一样了。

内饰方面这次全新的朗逸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主要的变化就是原先的中控屏变成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同时方向盘也换成了全新的造型的三幅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估计新款朗逸依然搭载1.5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千瓦、85千瓦和110千瓦。

价格方面目前还未曝光,新车将会在4月份发布,如果你不是特别着急用车而又特别喜欢帕萨特星空版,但是呢兜里又没那么多钱,那不妨可以等等哈,因为以后帕萨特和朗逸真的是傻傻分不清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