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自主SUV大战一触即发,谁主沉浮

2022年02月09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2022年车市已经拉开大幕,今年各家都将销量目标上升了一个台阶,可以预见的是整个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惨烈,而在SUV这个兵家必争之地竞争无疑要更残忍一些。

去年自主品牌SUV和合资品牌对比要略胜一筹,但是自主品牌之间的互相竞争将在今年加剧,谁最终能脱颖而出还真的不好说。

2021年哈弗H6依然是当仁不让的大哥,而且和第二名长安CS75还是拉开了一定的差距,不过长安CS75的日子就没那么好过了,比亚迪宋家族的异军突起着实让长安CS75紧张的不行,而且今年伴随着产能的提升,比亚迪宋长安CS75谁能笑道最后还真不好说。

各家应该也知道今年的竞争惨烈,所以都拿出了杀手锏,第二代长安CS75PLUS将全系标配8AT。而比亚迪宋这块,宋Pro DM-i和宋PLUS DM-i已经双剑合璧,再加上即将上市的宋MAX DM-i,比亚迪宋家族应该不仅仅是只想超越长安CS75

长安汽车和比亚迪都是摩拳擦掌,剩下的就看长城哈弗这块该如何应对了,如果还是单纯的依靠第三代哈弗H6,恐怕也很难和即将到来的第二代长安CS75PLUS比亚迪宋混动家族抗衡。

大家觉得今年SUV销量冠军会易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