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上新 3.6L V6+8AT 配35英寸越野胎 约合32万

2022年02月09日 11:11: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硬派SUV市场中,除了普拉多、陆巡、路虎等越野车型外,Jeep牧马人绝对算是“老炮”一枚。这款美式越野车,有着70多年的历史,有着纯正的SUV血统,也是越野车中的经典。当然,也有着庞大的粉丝群体。

一直以来,牧马人也没让粉丝们失望,这不,春节刚过,牧马人又传来上新的消息。最近,Jeep牧马人推出“海滩”特别版新车,限量500台,折合人民币32万左右。

DSmrqWMRbs/056a0fb3-449a-479e-b2f3-e81191f9d9d9_w840_h490.jpeg">

其实,新车在前脸设计上并没有太多变化,方正造型,还是经典的老面孔——七孔式进气格栅+两侧双圆LED头灯,但跟普通版相比,雾灯的位置发生变化,位于双侧圆大灯两侧。且前保险杠进行加粗加黑处理,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MAN的感觉。

DSmrqWMRbs/a5d8ed1c-cfa5-43ac-9c08-aaf03e892136_w840_h495.jpe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轮眉也进行加粗处理,且新车配备35英寸全地形越野轮胎,整体感受更硬派,且顶部可拆卸。可以说,新车增加越野属性,不管是沟壑还是沙漠,这款硬汉越野都能全面通过。

DSmrqWMRbs/0e80d07e-725b-42e2-9d28-cf7f7c20c5b2_w840_h495.jpeg">

当然,动力也有所焕新,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6L V6+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13kW,峰值扭矩352N·m,配备四驱系统。跟在售款2.0T车型相比,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400N·m。可以说,两种动力各有优势。据悉,Jeep牧马人海滩特别版还升级1.5英寸的悬挂升降机,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越野能力。

DSmrqWMRbs/ddf0e9d2-e2a9-4441-8261-c77fc13ec0b0_w839_h487.jpeg">

鬼斗车观点:这款新车在越野方面更给力,不管是设计还是越野装备都可圈可点,全地形轮胎+可拆卸顶棚,让整个新车越野能力更强。不过,有些遗憾的是,这款新车是针对海外市场打造,不知能能否引入国内,预计引入国内也会水涨船高。对此,粉丝有何想法,聊聊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