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造型、轴距2米9,比亚迪全新纯电轿车曝光,或命名为“海豹”

2022年02月09日 11:33: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面向全新的2022年,相信许多车企也是卯足了劲,从此前曝光的车型规划来看,包括本田日产丰田等品牌,都将在新能源车市场加快脚步,而未来将面临的竞争对手,自然包括销量非常强势的比亚迪

依照销量表现来说话,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场确实占有一席之地,当然危机感也一并存在。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比亚迪就正式官宣了海洋网产品序列,包括海洋生物系列与军舰系列,车型规划相当完备。

比如此前上市的比亚迪海豚正是海洋生物系列的一员,这一系列将基于e平台3.0推出纯电车型,而广州车展首发的驱逐舰05则归属于军舰系列,这一系列将主打DM-i超级混动技术。

显然比亚迪对于未来产品的规划非常清晰,而随着全新一年的开启,海洋网的更多成员也在陆续曝光。日前,网上就曝光了一张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的全新轿车谍照,因此这将是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据悉,新车有望被命名为“海豹”,这一命名也很符合海洋生物系列的特质。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全新轿车的前脸设计简约但不失个性,尤其是大灯组的造型比较犀利。而侧面将采用轿跑式设计,整体有着显著的运动风格,这种溜背造型将非常吸睛,配合隐藏式门把手,有助于进一步优化风阻系数,带来更加出色的续航和性能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此外官方曾经发布过“犀利运动的海豹”宣传语,足以看出海豹的定位将更加运动化,这也与谍照中的轿跑姿态很相符。不过由于谍照中的新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我们暂时还无法了解其全貌。

而这款新车将定位于中型车,网上曝光的参数表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尺寸预计为4770/1860/1460mm,轴距或将达到2900mm,出色的车身尺寸配合轿跑的姿态,势必将呈现出更加修长且动感的姿态,相信新车在颜值方面值得期待。

此外谍照显示,新车将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这对于轿跑车型而言绝对是加分项,车顶还将采用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有助于提升前后排的空间感,也将抬高配置上的档次。

而在动力方面,按照比亚迪对于海洋网的规划来看,这款新车将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曝光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推出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版本,涉及到三种不同功率的动力版本可选,其中后驱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0kW,而四驱版本的前后电机功率分别为200kW、160kW。

作为比亚迪海洋生物系列的全新车型,这款新车不仅将丰富家族车型布局,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一季度亮相,因此不会让我们等待太久,而且预计售价将在15-20万元之间,这对于纯电动中型轿车而言,属于相对可观的售价区间,再加上比亚迪在新能源车市场的影响力,确实值得我们好好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