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3月上市 MINI品牌多个车系增特别版车型

2022年02月09日 12:24:03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MINI品牌针对旗下多个车系推出特别版车型。其中,MINI三门版、五门版和敞篷版推出Resolute Edition车型,MINI CLUBMAN推出Untold Edition车型,MINI COUNTRYMAN推出Untamed Edition车型。据了解,MINI品牌旗下所有特别版车型将于3月上市。

Resolute Edition车型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此前仅在JCW车系中配备的Rebel Green车漆颜色现已调整为标配,并提供多款专属的车漆配色可供选择。Untold Edition车型则首次提供带有JCW的运动外观、Sage Green车身配色、多种驾驶模式可调、18英寸的轮圈和车身侧面专属图案等配置。

Untamed Edition车型提供了命名为Momentum Grey的金属车漆,并且搭配全新的18英寸轮圈。另外,该车车身细节多处应用黑色饰条点缀,彰显整台车的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