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5.8万元起,国产宝马X5 L售价疑似曝光

2022年02月09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国产宝马X5 L内部价格表格的图片。并在上边明确注明国产X5 L内部价格已定! 售价55.8-75.8万元 ,并称准确率99%。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国产宝马X5 L分为30Li和40Li两种动力共4款车型,分别对应2.0T和3.0T发动机。其中30Li车型分为领先和豪华两款车型,领先版 售价55.8万 ,而豪华版车型 售价61.8万 ,在领先版车型配置基础上增加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哈曼卡顿音响、双区空调、水晶三件套以及循迹倒车等配置。

40Li车型分为豪华和尊享两款车型,40Li豪华版 售价66.8万 ,标配21寸轮毂和运动卡钳刹车。40Li尊享版 售价75.8万 ,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22寸轮毂、四驱空调、ADAS驾驶辅助系统、抬头显示、无线充电等配置。不过这些配置目前还只是基础配置,最后实车应该还可以对配置进行选装,所以最终的价格会根据选装而确定。

如果这个价格是真实的,那么不光是进口的奥迪Q7奔驰GLE不好卖,就连二线豪华品牌中的沃尔沃XC90大众途锐雷克萨斯RX等都会受到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