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格栅/灯组样式升级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09日 15:00:06
分享到: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谍照。新车前脸采用更加修长的进气格栅,搭配前/后重新设计的扁平化灯组,在彰显运动的同时不失豪华感。动力方面,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搭载3.0T L6发动机,顶配车型SVR版由现款5.0T V8换装为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针对前脸部分作出调整,进气格栅造型相较老款车型更加修长;而两侧LED灯组造型更加扁平化,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位置采用类似双层悬浮的设计,比较具有科技感。

车身侧面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大尺寸的熏黑轮圈内部配有红色刹车卡钳,以此彰显车辆的运动氛围,C柱位置方正的造型也让整台车从侧面看上去更加庞大。尾部扁平化的尾灯造型修长犀利,大尺寸扰流板中央配有高位刹车灯,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氛围。

据了解,新车内饰预计采用13.7英寸数字仪表+13.1英寸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组成的双联屏,并且内饰用料和质感或秉承环保和简约的风格。动力方面,新款揽胜运动版搭载3.0T L6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5kW,峰值扭矩550N·m;顶配SVR车型换装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