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新款雪佛兰开拓者造型配置升级,国内会跟进吗?

2022年02月09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作为雪佛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旗舰SUV车型,开拓者对雪佛兰来说意义重大。它在国内中大型SUV市场中表现还不错,凭借着大尺寸、大空间、强动力、高配置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最近,雪佛兰在北美市场公布新款开拓者的官图信息,它主要对前脸进行调整,整体看上去更运动。不久后,国产车型可能也会进行类似的改款,那么这款车都变了啥呢?下面我们来详细聊聊。

前脸是重点变化,整体比现款时尚很多。海外新款雪佛兰开拓者整体变化不算大,主要对几个细节地方进行调整,比如使用最新样式前格栅、更狭长的大灯组、更运动的轮圈等等。车尾最大变化就是灯组,点亮后比现款车型时尚很多,熏黑后保险杠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加强了运动感。

内饰也使用最新设计,配置可能有小升级。从海外版改款后的变化,我们可以进一步看到国内开拓者的变化,车内将使用最新样式方向盘,尺寸更大的中控屏,仪表盘和挡把样式没啥变化。配置可能有小升级,比如国内车型没有配备的无线充电,可能会安排上。

车身尺寸预计和现款一样,相比探险者小一圈。车身尺寸还没消息,我们可以参考国内雪佛兰开拓者长宽高分别是4999/1953/1726mm,轴距2863mm。相比同级别车型大众途昂(车身长度5052mm/轴距2980mm),福特探险者(车身长度5075mm/轴距3025mm)要小些。

动力还是老样子,数据表现比大众途昂更强劲。海外版继续使用2.0T发动机和3.6L V6发动机,国内可能继续使用2.0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37马力,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7.1L。动力数据表现不错,相比大众途昂使用的220马力2.0T发动机更强劲,也比它更省油。

写在最后:

从目前发布的海外新款雪佛兰开拓者官图来看,外观、内饰、配置都有了一定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时尚。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未来在国产版车型,也能看到类似的升级调整。目前国内雪佛兰开拓者售价是22.99-33.39万元,有四五万元的优惠,整体性价比很高。如果国内有类似的改款,相信竞争力会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