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生第一辆代步车,6万预算可以看一看这3款

2022年02月0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其实6万预算可以选择的新车并不多,但是放在二手车市场可以挑选的车型不少,但是二手车没有熟人把控,自己又不懂二手车套路,拿钱去买二手车很容易踩坑。所以说,从避坑的角度考虑,我不推荐大家考虑二手车,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新车,6万预算可以看一看下面3款,作为人生第一辆代步车,我认为下面3款是不错的选择。

荣威i5

指导价6.79-9.99万元

荣威i5其实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代步轿车,它的最低起售价为6.79万元,市场终端优惠1万元左右,低配车型落地在6万多,吸引力还是非常高的。作为人生第一辆代步车,它需要满足的不仅仅是预算,还有实用性。

荣威i5的实用性不差,其提供的1.5L或1.5T动力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而1.5L动力谈不上性能多强,马力只有120匹,不过日常代步完全满足需求。汽车轴距有2680mm,后排空间如同丰田卡罗拉、轩逸的空间,实用性也不差,因此说,荣威i5是一款不错的代步车。

帝豪

指导价6.28-9.18万元

帝豪销量上并没有大哥星瑞销量好,但是性价比方面,我认为帝豪吸引更高。最低起售价为6.28万元,市场终端优惠2万元左右,低配车型在6万左右即可购买,对于普通人来说压力并不大,吸引力自然高。

当然,认为帝豪值得推荐的原因不仅是售价,还有颜值和空间、动力等方面。看新车外观,帝豪应该是6万元轿车的颜值天花板。还有,其轴距长2650mm,轴距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因此说,后排空间体验并不差,相比丰田威驰空间更好,实用性更高。它匹配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动力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日常使用也无需担心。

艾瑞泽5

指导价5.99-8.58万元

预算6万左右,选择艾瑞泽5的消费者并不少,原因当然是对奇瑞汽车品牌的认可,对艾瑞泽5的认可。另外,艾瑞泽5现金优惠有6000元左右,低配车型全款落地在6万多,性价比极高,对于普通人来说,想入手一辆实用的代步车,艾瑞泽5自然不可错过。

艾瑞泽5提供了1.5L和1.6L两种动力可选,低配车型是1.5L动力,马力是116匹,相当于1.6L丰田卡罗拉的动力水平。所以说,日常家用代步,艾瑞泽5的动力水平是完全满足出行需求的,百公里油耗虽然官方并未公布,按照该动力水平推测,油耗在6-7L上下。

写到最后,6万左右的代步车,上面介绍的3款在动力、空间方面均满足大家需求。尤其是不考虑二手车朋友,上面介绍的3款轿车更值得参考,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