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6秒内破百,这3款国产“小钢炮”堪称年轻人首选,价低速度快

2022年02月09日 18:41: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尤其是速滑的奥运健儿们,在赛事场地将速度与激情淋漓尽致的展现给我们,让电视机前的朋友看的是激情澎湃。当然,这种专业性的大赛汇集着全世界最高水准的选手,技术门槛也不是一般的高,而对于普通大众来说,想要享受速度与激情,选择一款运动轿车最合适不过,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以速度著称的国产运动轿车。

领克03+

指导价:19.88-25.68万元

零百加速:5.9秒

作为一款性能车型,领克03+的速度表现极其抢眼,该车主要针对领克03进一步强化,外观上加装了定制化的空气套件,如碳纤维前唇、侧裙、扰流板等等,并且还针对性的升级了轮圈、全景天窗以及部分加强件,使其进一步适应运动氛围。

内饰基本沿用了领克03的布局,大量的翻毛皮材质的应用,烘托出内饰的豪华氛围,并且,该车还提供了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并在细节上进行了诸多运动化的装饰。

动力方面,领克03+搭载了一台沃尔沃B4204T23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提供了高低调教,最大功率分别为254马力、26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智能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强悍的动力总成,使该车的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9秒。

广汽传祺影豹

指导价:9.83-13.18万元

零百加速:6.95秒

对于一款主打经济性的运动轿车而言,传祺影豹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与7秒以内的零百加速成绩,在主流市场中也算得上是翘楚了。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极为运动的设计风格,X型前脸与中网内部竖向的饰条极具视觉张力,并且细节处设计也相当考究,辅以不同配色的搭配,释放出年轻活力的一面。

内饰布局较为简洁,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细节上配备了大面积的碳纤维以及银色饰板加以点缀,烘托出整车的运动氛围。并且,这款车的科技表现也相当不俗,搭配的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全沉浸式的智能交互让用户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便捷与时尚。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5T 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6.95秒。

名爵6 PRO

指导价:11.58-13.98万元

名爵6 PRO的外观可谓极致张扬,该车前中网造型极具视觉攻击性,中网尺寸也非常大,再加上设计犀利的分体式灯组与发动机舱的筋线,烘托出整车的运动气质,车身侧面线条极为动感,并且尾部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尾翼。

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均有配备,带有换挡拨片的运动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橙色安全带均展现出不俗的运动氛围。另外,该车还配备有L2+级的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名爵6 PRO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拥有相当不错的运动基调,并且,由于其国产身份,使这几款车型的性价比极为突出,再加上不错的机械素质,对于当前年轻人的吸引力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