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后买车不用愁,这四款新车值得入手,国产合资全都有

2022年02月09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春节刚结束,估计很多朋友都在盘算买一辆新车开启全新一年。近期市面上将会有多款新车问世,不管是合资阵营还是国产势力都会有佳作出现。本文就将从中摘选出四款优质选择,大家在选车时可以认真考虑一下。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要不是有哈弗H6的存在,那么CS75 PLUS将会是国产紧凑型SUV领域当之无愧的“一哥”。该车在面世之后就受到多方认可,实现销量与口碑双丰收,市场前景相当乐观。不过在全新形势之下,长安汽车也提前洞察到竞争压力,第二代CS75 PLUS呼之欲出,有望延续该系列畅销势头。作为“明日座驾”继承者,新车在外形设计上做出较大幅度调整,借鉴诸多UNI家族元素,不管是无边界中网亦或是贯穿式尾灯组都个性十足。其还提供两种不同风格中网造型,可以吸引不同消费群体关注。

新车在尺寸上也继续保持出色发挥,4700mm长度和2710mm轴距都是同级佼佼者水准。当然在内部空间利用率上新车没有让人失望,能够提供较为舒适的驾乘环境与储物条件。内饰部分同样区分两种思路,两种都巧妙融入镀铬与钢琴烤漆元素。双12.3英寸一体式联屏依然博人眼球,在车机系统上会带来全新人机交互体验,高德地图和微信等应用十分便捷。新车将会配备长安倾力打造的蓝鲸NE系列发动机,区分1.5T和2.0T两种规格,传动则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体验更为酣畅淋漓。

全新英菲尼迪QX60

诚然,英菲尼迪最近几年在国产市场日子并不好过,生存空间不断被竞争对手蚕食,同时品牌影响力也逐渐萎靡。但作为老牌车企,其在造车技艺上还是毋庸置疑。英菲尼迪也果断开启国产化之路,希望能够像林肯那般实现逆境突围。而作为全新战略第三款车型,全新QX60引发多方关注。该车在去年12月份正式亮相,45万元起步的预售价并不低廉,可其整体实力相当不错。

新车在外形设计上注重将商务之感与时尚气息相结合,非常适合都市白领阶层日常代步。其前脸部分经典的大尺寸梯形中网很是醒目,内部波纹状结构在黑化处理之后更显别样观感。尺寸将是全新QX60抢占份额一大优势,其长度突破5.1米关口,开在路上霸气十足。而新车也迎合国内客户最新购车喜好,部分车型为七座布局,满足全家出行需要。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无钥匙启动和AR实景增强导航全系标配,诚意值得肯定。全新QX60全新均是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未能推出3.0T版本稍显遗憾。但瑕不掩瑜,新车性价比还是非常可以。

林肯Z

先前林肯断臂求生,放弃轿车业务专心开启SUV国产化之路,市场表现超出预期,实现销量与口碑双双回暖。在看到复兴希望之后,其又重新开启轿车研发进程,林肯Z的出现成为很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新车预售价25.5万元起步,在价位上相较于“34C”等一众对手而言较为亲民。林肯现在主打性价比路线,该车也概莫能外。

基于全新福特C2平台打造,林肯Z将在中级家轿领域掀起波澜。其外形设计延续此前ZEPHYR概念车风格,看起来十分大胆前卫。特别是前脸部分林肯星辉LOGO在贯穿式LED灯带衬托下很是抢眼,辨识度毋庸置疑。而其内饰部分更是展现科技魅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只是小试牛刀,27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才是重中之重。在SYNC+智行互联系统加持下,新车人机交互体验不必担心。而其全系标配2.0T+8AT“黄金组合”,驾驶体验包你满意。

比亚迪宋MAX DM-i

现在MPV车型成为行业全新热点,比亚迪也想抓住机遇实现突破。宋MAX DM-i的出现让外界眼前一亮,大家没有想到比亚迪对抢占更多生存空间志在必得。新车不仅在外形设计上加入“升舱顶”结构,尽量扩大储物能力。还应用其声名在外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在动力系统上拔得头筹。

其实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和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视觉观赏性很是出众。内饰部分15.6英寸超大触控液晶屏很是吸睛,内嵌丰富APP应用,减少很多日常用车麻烦。DiLink 4.0车机系统十分流畅,有效解决卡顿等情况。其座位布局区分六座与七座两种规格,第三排活动空间可能会稍显拥挤。估计在上市之后,宋MAX DM-i会受到很多工薪阶层的认可,销量上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