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大变样,内饰换装超大联屏,宝马粉坐不住了

2022年02月09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在过去的2021年,宝马3系整年销量170249台,同比增长12.1%,而近日我们从外网获悉,在今年的7月份,宝马3系将迎来它的中期改款,并且从图片上看,整体都有较大的变化,那么今天就带大家简单来看看,这款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有哪些比较突出的变化呢?

在外观方面,新车主要是在细节方面做出来些许改动,首先是车头灯组轮廓做了调整,另外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加,而格删侧面的导流槽的装饰线条也略有变化,此外,新车的轮圈也将换装上全新的设计。

而在车尾部分,变化主要体现在下半部分,保险杠的细节调整运用到宝马4系的风格设计,虽然变化不大,不过在外观上整体来看还是有一定的新鲜感。

不仅是外观设计,内饰的布局同样延续了宝马4系的布局风格,也是整车变化最明显的部位,通过图片可以看出,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采用来曲面的双联屏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无边框的设计风格让信息显示的效果会更加出色,不仅如此,iDrive 8.0的交互系统还能支持BMW智能个人助理、自然语言对话、在线地图、5D互联等功能配置,以达到更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保持与现款同样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根据车型的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35kW、19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400N·m,另外,新车的纯电动版本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50kW。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此次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在内饰设计方面,放弃了老一套的设计风格,而是换装上了更加具有科技感的曲面双联屏设计,因此就有网友们表示:宝马3系终究还是被奔驰带偏了;这还是纯粹的宝马吗?等言论。所以很多朋友会觉得,这一代的宝马3系可能要‘凉凉’了,但是别忘了,因为轴距的加长,现款宝马3系在最初也是遭受过不少‘非议’的,但如今的销量却稳坐在豪华中型轿车的头名,可见其产品力还是得到了很多用户的认可,因此,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我觉得还是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