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大众朗逸官图发布 新车颜值更加运动

2022年02月09日 2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要说最懂中国人的还得是大众!近日,2023款上汽大众朗逸的官图放出,这次可以说是改头换面,颜值提升好几个档次。

作为上汽大众旗下的明星车型,上汽大众朗逸在2021年共计销售391355台,成为全年轿车销量亚军。长期蝉联全年轿车销量前三的位置,大众朗逸有着很多优点。目前在售车型的定价在9.99-15.89万元,常年都有大幅度优惠政策,性价比优势明显。

2023款大众朗逸来袭,这次直接带来了两款外观设计,让我有点和帕萨特傻傻分不清。普通版车型前脸更加的大气,采用了很多镀铬装饰,之前靠几条杠分大众的技法显然是行不通了。

星空版车型更是和目前现款帕萨特星空版如出一辙,向外扩张的下进气口更是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比例也十分协调,和现款车型比尺寸变化不大,但是注意看前脸的位置,现款车型向前倾斜略显臃肿,而新款朗逸线条则十分紧绷动感十足。

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多条幅轮圈,显得很庄重。而我个人更喜欢星空版的双色五幅轮圈,像刀切一样的工艺运动感十足。

车尾的变化主要在于保险杠上,新款朗逸的保险杠镀铬装饰条造型和前脸呼应,贯穿式的雾灯灯带让尾部层次感更强,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另外尾灯内部灯组经过全新设计。

而星空版朗逸则在尾箱盖上加了一条黑色小尾翼,同时采用了熏黑式尾灯。值得一提的是,星空版朗逸的前进气格栅、反光镜、车顶、前后灯都采用了黑色运动套件,动感十足。

内饰设计也焕然一新,最明显的变化是中控显示屏由内嵌式改为了悬浮式,应该会采用最新的操作系统,将有望实现车联网和OTA升级。通过照片可以看到材质上大量应用了软包,内饰档次提升。

普通版车型加入了莫兰迪色系的内饰配色,显得整体车内氛围更加舒适豪华,星空版车型采用了黑色内饰,同时空调出风口位置和车内缝线采用了红色点缀。

AM车镜总结:

全新的大众朗逸外观设计更加具有档次,普通版车型能迎合大部分人的喜好,而星空版车型更是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同时加入了新的车身配色和黑色运动内饰配色,让这款“国民轿车”更加夺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