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纯电版将特供国内 宝马3系中期改款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09日 23:0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按照宝马既定的产品规划,3系将在2022年内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并将与Bimmer们众望所归的M3旅行车一并发布。近日,外媒曝出了一组正在进行冬季测试的3系伪装车谍照。

依据宝马针对3系制定的Life Cycle Impulse(宝马体系内对中期改款的官方说法)计划,未来发布的新车将和i4、iX和2系旅行车一并换装全新样式的仪表台,并将升级iDrive车机系统。在谍照中拍摄的三厢轿车及旅行车的内饰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中控区域的双联屏设计。

外观方面,预计前脸造型将进行微调,旅行版和三厢轿车都会换上造型犀利的头灯。让老派车迷倍感欣慰的是,非M-power的车型并不会换装巨大的双肾中网。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增加了进气装饰,此外在伪装之下可能还藏着其他外观细节。

在一台红色的三厢轿车的照片中,不难发现驾驶员一侧的翼子板上安装了一个充电口,因此该车可能为搭载插电混动系统的330e车型,充电口上被黑色胶带覆盖的区域可能是代表M外观套件的logo。

↑ 此前我们报道的i3工信部申报图

另外,随着本次中期改款,3系还将以长轴车型为基础推出纯电的i3车型,此前我们已经报道了工信部的新车申报信息。据悉,这将会是一款仅供应中国市场的地区限定车型。随着该车的推出,宝马将于今年7月正式停产同名的纯电车型。至于供应全球市场的纯电3系,恐怕要等到2025年基于Neue Klasse平台(新级别,该代号曾用于宝马里程碑车型2002所在的平台架构)全新一代3系推出后才会出现。据小道消息,3系的换代车型或将采用双平台,既内燃机车型继续使用现存的CLAR平台,而纯电车型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