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4万,这些自主大牌SUV,给你高品质享受

2022年02月10日 00:33: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阿哲;

农历新年后,不少在年前没来得及买车的朋友们都正准备在年后给自己和家人置办一辆车了。特别是最近,疫情又开始反复,老人和小孩在平常出门时,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确实让人感到不太放心。

最近,后台有很多粉丝让懂哥推荐几款,20万元上下的家用SUV车型,懂哥这就安排!不过相对于合资车型来说,懂哥认为这几款自主品牌车,不管是空间方面、座位数量以及在整个车型外观内饰给人的豪华感,都要更胜一筹,咱们一起来看看。

1

传祺 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车型尺寸:4980/1950/1780mm

轴距:2920mm

全新的第二代传祺GS8是目前粉丝们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之一,我认为它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么多人的关注,首先是从它的外观造型给人一种强烈的霸气感和豪华感。第二代GS8依然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较为方正的设计手法,而视觉感官丰富的中网设计以及精致的大灯组,让全新GS8有了更多的细节让人去琢磨。

全新GS8的外观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非常有竞争力,轴距达2920mm,并配备了6座和7座车型,在国家放开了三胎政策之后,6座车和7座车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内饰方面,全新GS8的内饰设计手法依然是比较循规蹈矩的,标准的“T”字形中控台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简约,减去了许多实体按键,把空调控制等功能也都集成在了14.6英寸的多媒体大屏中。

全新GS8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燃油版车型搭配的是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搭载了丰田的双擎混动技术,搭配了E-CV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燃油版车型需要使用95号汽油,而双擎版混动车型则可以使用92号汽油,在油价非常的年代,我更建议大家考虑双擎混动版本,不仅油耗表现更好,而且家用的费用也更低。

2

比亚迪 唐DM-i

指导价:19.28-21.98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车型尺寸:4870/1950/1725mm

轴距:2820mm

在新能源车行列,比亚迪确实有着领先的优势,特别是DM-i发动机推出之后,打破了混合动力的种种劣势,达到了更高一个层次,这让许多身在一线城市想要选择混合动力新能源车的消费者都纷纷考虑搭载了DM-i发动机的比亚迪车型,就在去年,懂哥身边已经有好几位朋友和同事购买了宋PLUS DM-i和唐 DM-i车型。

选择搭载了DM-i发动机的车型,我认为最重要的亮点首先是能上绿牌,这对于许多燃油车限购的城市来说,非常重要。其次是DM-i的工作原理,让发动机处于最高效率的运转范围,以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平常城市代步能够当纯电动车开,偶尔过节回老家或是去加油又能够当燃油车用,没有里程焦虑。最重要的是,高配版本的DM-i车型均配备了快充接口,这也是许多混合动力车型不具备的一点。

相比于销量火爆的宋PLUS DM-i,订单周期超过五个月提不到车的大有人在,而唐DM-i的订单周期就没有那么夸张了,因此如果是购车预算比较宽裕的话,我更建议去选择唐。唐DM-i的外观同样非常时尚,采用了全新的“龙颜”家族式设计,并且全系均为7座车型,车内空间也相当宽裕。现在大家都很喜欢去露营,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逆变器功能在露营时也非常实用。

3

吉利 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经销商优惠:(暂无)

车型尺寸:4770/1895/1689mm

轴距:2845mm

星越L是吉利在继星瑞之后推出的全新车型,同样也受到了非常高的关注。虽然星越L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它的轴距相比定位中型SUV的比亚迪唐要更长。星越L的外观并没有像目前大多数品牌那样,走年轻化、运动感的路线,而是采用了比较偏向稳重内敛的方案,并且在一些细节部分还融入了沃尔沃的设计手法。

内饰方面星越L给出的亮点非常多,除了宽裕的车内空间以外,创新的双拼色内饰以及中控台上的三个大屏都是它的有力的卖点,车内科技感和豪华感都体现的非常不错。星越L的后排座椅柔软、空间宽大舒适,不过星越L全系均为5座车型,因此并不能满足需要6座或7座车型的消费者。据了解,星越L入门版车型几乎绝大部分地区都是缺货的状态,因此在售车型最低配要到14.52万元。

星越L全系搭载了2.0TD发动机,顶配与次顶配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调校发动机,并搭配了8AT变速箱及四驱系统,而其他配置则搭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且均为前驱车型。除此之外,星越L即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目前预售价格为17.37万元,搭载了DHT油电混动系统,采用的是1.5T三缸发动机,并且可以上新能源绿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