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正式纳入港股通 成首个纳入港股通造车新势力品牌

2022年02月10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2月9日,深交所今日发布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将小鹏汽车(9868.HK)纳入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自2月9日起正式生效。受此利好消息提振,截至发稿前,小鹏汽车盘前大涨超7%。

小鹏汽车也成为首个纳入港股通的造车新势力品牌。纳入后,符合资格的境内投资者即可开始买入小鹏汽车港股。此举将直接有助于其公司股票的流动性提升,进一步提高小鹏汽车的市场关注度。

基于对小鹏汽车极有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和增长潜力的良好预期,中金、花旗等多家大行在近日上调小鹏汽车港股的目标价,最高目标价达到357港元。中金公司认为,小鹏汽车坚持软硬件全栈自研,构建科技优势和商业模式创新,实现智能化功能率先落地和快速迭代,差异化优势不断得到巩固加强。后续公司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高效补能等领域取得更多突破。花旗银行报告称,小鹏汽车是其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首选股票,预计未来城市NGP的OTA、旗舰车型G9上市、以及公司宣布探索Robotaxi业务都将是利好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