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缸+后驱,还是插混!全新马自达CX-60预告图曝光,看头十足?

2022年02月10日 07:23:03
分享到:

日前,马自达官方对全新SUV车型CX-60进行了预告,定位高于全新CX-50(CX-5换代产品),官方表示这款车将会在3月8日正式发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基于全新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同时还将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是我们熟悉的家族式风格,飞翼式的镀铬装饰在细节方面要更加的丰富,融入了LED日行灯,而两侧的大灯反而更加的简洁。我们可以看到侧面的设计看上去相对紧凑,没错,它依旧是一款五座SUV。接下来马自达还会推出CX-80,后者才会是一款三排座的产品。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四缸2.5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将会超过300马力,此外还会有轻混版本推出。CX-60和CX-80主要针对欧洲和日本市场,在美国市场则会有对应的“宽体版本”CX-70和CX-9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