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轿跑 雷克萨斯全新概念车官图发布

2022年02月10日 09:12: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Electrified Sedan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采用四门轿跑设计,整个车身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据悉,雷克萨斯将在2035年转型为纯电动品牌。

Electrified Sedan概念车是雷克萨斯未来纯电动轿车设计的方向,透过官图来看,该车整体设计十分锐利,整车造型强调运动化和未来感。细节来看,新车将延续雷克萨斯一贯使用的L型日行灯,同时取消了夸张的格栅设计,换装为封闭式格栅,使得整车电动化元素更加鲜明。

侧面部分,新车线条设计非常大胆,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尺寸上预计和特斯拉Model 3接近,定位于一款中型轿车。尾部方面,新车在尾灯部位增加了“LEXUS”的英文标志,同时尾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

而根据此前发布的另外一张预告图来看,雷克萨斯未来还将推出敞篷版、猎装版以及旅行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产品阵营,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