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10万台同步下线 广汽传祺新款GA6售10.88万起

2022年02月10日 11:3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新款GA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10.88万-14.68万元。此次,新款GA6主要针对外观配色/配置等进行超过18项升级,其中外观增皓月灰配色并升级LED大灯,内饰采用全新D型方向盘且对用料进行升级。此外,广汽传祺第10万台车同步下线。

广汽传祺新款GA6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70T AT精英版
10.88
270T AT豪华版 12.68
270T AT尊贵版 14.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GA6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多横幅镀铬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整体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犀利,且内部嵌入有三颗LED光源头灯,点亮效果醒目。这款车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两侧采用类似进气口造型,同时内部带有雾灯及镀铬饰条,十分精致。

新款GA6侧身腰线动感时尚,同时侧窗周围镀铬饰条配以车顶鲨鱼鳍天线,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尾部更多的运用了横向线条,后备箱盖上外凸的棱线立体感较强,同时尾灯上沿镀铬饰条的应用,拉伸车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采用的贯穿式尾灯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款GA6采用黑/棕双色搭配并运用棕色饰条进行装饰。其主要针对配置上做出调整,搭载HUAWEI HiCar智能互联系统;高配车型还升级了10.25英寸大屏并增加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侧气帘等;而低配车型升级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全景影像等。此外,新款GA6还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4千瓦的1.5T GDI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