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一说一|谷爱凌夺冠:她代言的凯迪拉克会不会大卖?

2022年02月10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作者|聂一尧

谷爱凌,夺冠啦!

这位中国人都喜爱的天才少女,在今天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以勇敢突破自我极限的第三跳,和超级稳定的发挥,为中国代表团拿下本届冬奥会第三金,太激动人心了!

谷爱凌夺冠后,其代言的多个品牌纷纷送上祝贺,表达激动和喜悦。凯迪拉克更是在第一时间发微博庆祝,对自家代言人的自豪和喜爱溢满屏幕。

作为谷爱凌代言的多个品牌中惟一的汽车品牌,凯迪拉克太有面儿了,不得不说,这是凯迪拉克颇具慧眼的一次选择。

2021年9月3日,谷爱凌迎来自己的18岁生日,当天,凯迪拉克官宣谷爱凌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作为送给这位天才少女的成人礼。

今天谷爱凌为中国代表队赢得的这枚金牌,不仅令举国庆贺,也会令其代言的品牌获得更多国民关注和好感。选对品牌代言人的凯迪拉克,会在2022年大卖吗?

2021年销量创新高

刚刚过去的2021年,对于凯迪拉克来说收获颇丰,最直观的体现就是销量。

2021年在“芯荒”、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量达到233117辆,同比增长1.4%,不仅刷新了品牌入华18年来的最高销量记录,还在国内市场豪华车市占率方面上升了0.1个百分点,增至7.2%。

凯迪拉克目前的产品队列,由定位为“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的CT4、CT5、CT6,和“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的XT4、XT5、XT6组成。

2021年,两大产品队列销量表现都很强劲。明星车型CT5全年累计销量62098辆,同比增长37.9%,持续引领中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40万元级的XT6全年累计销量37998辆,同比增长43.1%,市占率稳居细分市场前列。

2022年能否继续超越?

谷爱凌今天锁定金牌的第三跳,不能不说是其挑战自我极限,勇敢超越的一跳。

用赛后其接受采访时的话说:“今天是我人生最高兴的一天,最高兴的一秒!最后一跳,我做了一个从来没有挑战过的动作……我想展现给世界我自己的能力!”

天才少女做到了。2022年,凯迪拉克是否能像谷爱凌一样,超越自我,展现给世界自我的能力呢?

目前来看,凯迪拉克正在积极进行超越自我的部署和磨练,虚实结合,全面充电。

务实的一方面,ULTIUM奥特能电动车平台进入国内后的首款量产车型LYRIQ,将于2022年年中开始交付。

持续推进电动化进程的同时,智能化、网联化步伐也在加速,譬如将引入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等等。

务虚的一方面,重塑品牌,以期获得更多国民好感,助力品牌在华更快更好地迈入汽车“新四化”的全新发展阶段。

譬如携手谷爱凌作为品牌代言人,激励大家为梦想勇敢出发。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并在营销和服务上积极创新,力求让国内消费者感受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的内涵和价值。

谷爱凌代言的凯迪拉克,2022年会不会大卖?持续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