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2月新车荒 重质不重量

2022年02月10日 12:41:06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林森

2022年开年,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广汽丰田锋兰达、威飒、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比亚迪宋MAX DM-i等重磅车型,赶在春节前上市,吸引了不少关注目光。相比1月,赶上春节长假的2月,计划上市的新车数量上比较少,但胜在款款具有代表性。预计2022年大波重磅新车,要等到更合时宜的阳春3月上市了。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

长安CS75系列2021年累计销量超过了27万辆,仅次于国民神车哈弗H6,其中长安CS75 PLUS居功至伟。2022年1月,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2.79-15.49万元,该车将在2月份正式上市。这也是2月上市新车中最重磅的车型。

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二代长安CS75 PLUS调整了前脸设计,并且有两种前脸风格可供选择,其中V型进气格栅与品牌LOGO相呼应,整体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当然,另一种无边界矩阵式进气格栅也非常时尚前卫,它的存在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新车内饰细节处的修改看上去更具档次感。双联屏设计的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加上HUD抬头显示系统和氛围灯等科技配置,都提供了不错的科技感。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发动机,有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分别为1.5T和2.0T,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马力,2.0T发动机可达到233马力。值得关注的是,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全系车型均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前1.5T车型使用的6AT变速箱将不再使用。

广汽传祺新款GA6

最新的消息显示,新款的传祺GA6 将在2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主要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新款GA6的外观将延续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时尚的造型设计,大面积的进气格栅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尾部则配备了贯穿式尾灯。

内饰部分新车配有连体大屏,其中12.3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腾讯智慧互联系统,可支持车联网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传祺T-B0x远程手机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等控制功能。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搭载L2级自动驾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集成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全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部分,传祺GA6全系都搭载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65N·m,并全系配备爱信6AT变速箱。

AITO问界M5

AITO问界M5是华为和赛力斯联合打造的新车,目前已正式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25万起,将在2月份正式上市。

内饰方面,问界M5采用一体式环抱座舱设计,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和大尺寸中控屏的存在,显著提升了座舱的豪华感与科技感。新车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是首个搭载华为Harmony OS智能座舱的车型,鸿蒙系统的加持让其能够实现人、车、手机、智能家居、智能手表的多设备无缝连接,实现万物互联。

动力方面,AITO问界M5采用增程式动力,搭载最大功率为92kW的1.5T发动机,60kW的发电机,四驱性能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315kW,四驱旗舰版为365kW。WLTC工况油耗为0.8L/100km,续航超过1000km。

枫叶60S

枫叶汽车是吉利汽车和力帆科技成立的合资公司,此前已经推出了枫叶30X和枫叶80V两款车型。枫叶60S是该公司旗下的首款换电轿车,主打的就是60秒换电,也就是说它的补能时间将和传统燃油车相当。

枫叶60S的轴距为2700mm,长宽高分别为4730/1804/1530mm,定位紧凑型车,从外观设计看很有吉利的影子。

枫叶60S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达100kW。新车NEDC续航里程为415km,加上快速充电和换电模式,可大幅减少驾驶者的续航焦虑。枫叶60S是吉利换电领域布局的重要一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