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企找代言的眼光独特,冬奥健儿们都代言了哪些汽车品牌

2022年02月10日 14:2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022年北京冬奥会这场冰雪盛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的冬奥健儿驰骋在冰雪赛场上,脚踩冰刀雪板,向世界证明着中国实力,同时也斩获了3金2银的好成绩。但今天我们不说比赛战况,更专业的体育新闻已经足够大家看了,我们来聊聊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汽车,看看我们的冬奥健儿们都开了或者代言了哪些汽车品牌。

NO.1“青蛙公主”谷爱凌&凯迪拉克

爱凌小姐姐可谓是这届冬奥会上的“小红人”了,在昨天的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比赛中也是不负众望斩获了该项目的金牌,最后一跳谷爱凌挑战了世界最高难度左转的1620,她也是突破了自己的极限。这位天才少女夺冠后,她代言的凯迪拉克品牌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庆祝微博。其实早在2021年9月谷爱凌就正式成为了凯迪拉克的品牌代言人,还为凯迪拉克的纯电SUV—LYRIQ拍摄了宣传片,不得不说凯迪拉克挑选代言人的眼光确实是极为独到的。

既然提到了LYRIQ那我们就来说一说它吧,这款车是基于通用汽车UItium奥特能电动平台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凯迪拉克推出的这款纯电SUV预售30天销量就突破了5000台,它的出现会给其他同级别车型带来危机感吗?我们拭目以待。

它的外观造型看上去就非常的“凯迪拉克”,就算把车标遮住,也能在车流中一眼就看出它来自谁的麾下。

盾形的前脸设计,依旧是封闭式的格栅设计,但不同的是它打破常规在格栅内部添加了多颗LED灯组,点亮的时候好似银河,搭配上流光星雨直列式LED大灯,除了酷就只剩下耀眼夺目了,9颗15mm的超纤细LED灯组在远近光之间自由切换。它的外形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样子。

它的配置更是让人心动,33英寸的环幕式超视网膜屏幕,9K的像素,试问有谁能抵挡住这大屏幕的诱惑?AKG录音室级别的音响,头枕式双扬声器,随时随地来一场音乐盛宴也不是不可能的。最吸引人的还是它1.83㎡的全景天幕,抬头就能看见星空。

新车搭载了全新一代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已经累计1100万公里的安全记录,同时可以根据OTA的远程升级不断优化使用场景。除了这些,它的续航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LYRIQ首发后驱长续航豪华版CLTC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96公里,后续还将推出0百4.9秒内的四驱版本。

NO.2武大靖&一汽红旗

28岁的武大靖在今年冬奥会短道速滑混合2000米接力上斩获了一枚金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在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的比赛场上,也是一波三折,最终武大靖的一个举动瞬间让人暖到了,他抢到第二位挡住后面的对手,同时碰了碰任子威的手,示意他先走。这就是中国运动员的集体荣誉感,“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

其实很早之前武大靖就已经成为了一汽红旗H5的代言人,同时这次冬奥会一汽红旗还提供了红旗H5红旗HS5以及红旗HS7作为保障车辆,为冬奥健儿一路保驾护航。同时作为民族品牌的一汽红旗也在之前就表示,将会赠予获得奖牌的冬奥运动健儿红旗的H9旗舰轿车。那么究竟红旗H9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

红旗H9的定位是豪华中大型轿车,既然定位豪华,那价格自然要与之匹配,它的指导价30.98-53.98万元。这个价格和同级别像是宝马5系奔驰E级对比,还是比较有优势的。H9的前脸有着极高的辨识度,直瀑式的中网设计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上犀利的大灯组,整体前脸看上去更加端庄大气。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设计,双色的车身除了让它看起来更豪华之外,也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

内饰是充满东方韵味,随处可见的中国山水纹理设计,环绕式的座舱布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253色的氛围灯,同时整体内饰都采用了对称的设计搭配上柔和的线条,完美诠释了“浩雅中正”这个词的意义,尽显中国式豪华端庄。

在安全方面,红旗H9采用了“9H”笼式车身结构,大面积采用了超高强度钢、超高强度热成型的钢板,由此可见红旗H9的安全性也是非常不错的。

NO.3苏翊鸣&别克

在前两天的单板滑雪男子坡面障碍技巧项目中。中国小将苏翊鸣一举斩获银牌。

由于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苏翊鸣在决赛中的每个轮次都是最后一位出场,综合赛段分和整体分,苏翊鸣的首轮得分为78.38分,排名第四位。在采访中他说:“毕竟是奥运会决赛,我告诉自己,要放平心态。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当我准备出发时,还是特别特别紧张,可在出发的刹那,所有人都在为我欢呼加油,压力一下就释放了。我就是要努力做到最好,享受这个比赛。”

而苏翊鸣与谷爱凌也是两小无猜的伙伴,两个人也不约而同的都为汽车做了代言。

2021年9月苏翊鸣为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代言,担任“别克冰雪大使”。苏翊鸣的活力、向上、拼搏,正是别克品牌创新、进取精神相吻合,同时也完美诠释了别克的品牌精神。

这么看来,其实车企找代言的眼光还真是挺独到的,代言人们火了,那他们代言的这些汽车品牌会火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