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是个“愚蠢”的决定!马斯克后悔当年停产旧款Model X

2022年02月10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智车派新闻】特斯拉可以说是近年来最爆火的电动汽车品牌之一,其CEO埃陇马斯克也成为车圈的焦点人物,他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发表自己的一些观点。2月10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该公司在一年多前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这个决定就是在推出新款Model X时,将旧款暂停生产。

马斯克

马斯克称,2020年12月的这一举措对生产产生的影响仍困扰着特斯拉。据悉,该公司去年秋天交付了首批新款Model X。他在Twitter上写道:“我们在新款Model X的生产方面上犯了严重失误,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2020年12月,当需求仍然很大时,我们却决定停止生产老款Model X,真是愚蠢1

马斯克表示停产旧款Model X是个愚蠢的决定

此外,他还表示,Model X非常难造,主要是因为内饰。据悉,现款Model X搭载了1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高达2200x1300,亮度和色彩保真度非常高,响应时间短;并且还无需物理换挡杆和换挡操作。

据此前特斯拉公布的2021年Q4财报,Model X和S的产量同比下降了55%。这些车型仅占该公司去年生产的汽车的2.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