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新尝试,奔驰C级跨界车谍照曝光,网友:像套壳老款C级?

2022年02月10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奔驰在创造造型“奇怪”的新车这方面已经为人熟知了,而我们也已经见怪不怪了,GLC coupe、GLE coupe都是典型的例子,而这次奔驰的新车型依然非常特别。近日,小编获取了一组奔驰C级跨界车的谍照。

设计是块敲门砖,从图中可以看出 新车采用了SUV与轿车相结合的跨界风格设计,设计还是挺特别的。目前,车辆看起来处于早期的骡车测试状态,估计可能是在为下一代GLA或GLB进行早期的开发准备。从设计来看,该车型采用的是第三代奔驰C级的车身设计,并在挡风玻璃上方安装了灯条,后悬架系统十分复杂,夸张的离地间隙和宽大的轮眉造型让这台车让人不由得觉得这是一台跨界SUV。

车头部分采用了单横辐式盾形格栅,这个车脸是否合你胃口呢?不过,对于设计,大家的态度始终褒贬不一,也有网友觉得:这像套壳老款C级?

奔驰C级

新车型的侧面有着重新设计的宽大侧裙、尺寸较大的轮间距以及夸张的离地间隙,可以预见的是该车型将会有很好的通过性,铆接的黑色轮眉、直接加高的底盘和悬挂、与车身完全不匹配的车轮,前后轮胎款式甚至都不一致,众多因素叠加起来,显得这台车很像是私人改装的车型。

坐落在后方的是标志性的尾灯,你喜不喜欢这个设计呢?

比较遗憾的是,内饰方面目前没有相关资讯。

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部分,因为配备有排气系统,可以确认新车的动力来源将会是内燃机。

雪铁龙凡尔赛C5X)

时下已经是2022年的第2个月,大家对于跨界车型也已经是习以为常了,像雪铁龙凡尔赛C5X这类车型也拥有着不错的销量。可以看出,大家对于跨界车型保持着一个较为良好的态度。奔驰如果真的推出了跨界车型,市场是否会因此而产生变化呢?对此你的看法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