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2年年内发布 新款奔驰G级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02月10日 15:46:03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奔驰G级的测试谍照,新车只是针对外观与内饰做出了小幅度修改,有望在2022年年内发布。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外观变化并不大,整体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从谍照伪装上看,新车大概率会对前、后保险杠、发动机盖以及尾灯出做出修改。而内饰虽然没有曝光,但根据奔驰目前的全新车型来看,配置功能上应该会换装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据悉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Ps,最大扭矩610N·m,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新款奔驰G级并没有太大改变,只是修改了细节,但对用户来说这都不是重点,重要的是什么时候能提到车,现款在售G级的订单已经排到2024年才能交付,那试想一下新款奔驰G级的提车时间将会更迟,而在这一时期,电动版的G级(EQG)也将与大家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