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版“五菱宏光”喜迎电动化 大众 ID.BUZZ发布在即

2022年02月10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大众汽车在官方推特上发文,旗下纯电车系ID.首款电动Minivan车型 ID.BUZZ将于3月9日迎来全球首秀。此次亮相ID.BUZZ除了乘用车版本,还将推出封闭货车的商用车型。据悉,该车将伴随美国西南偏南(SXSW)音乐节的开幕隆重登场。

据报道,大众将在音乐节期间在举办地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各地建立“BUZZ Stops”,以便于乐迷和当地居民体验新车。事实上,大众的Minivan车型与摇滚音乐及背后的流行文化渊源颇深。凭借着超强的实用性和平易近人的售价,历史上大众Minivan成为了众多摇滚乐迷的选择。早在1960年代,大众T1就成为了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上的常客,甚至一度成为了嬉皮士文化的图腾。

↑ 涂鸦着爱与和平符号的大众T1至今仍是嬉皮士文化的图腾

与ID的其他车型一样,ID.BUZZ也是在纯电平台MEB上打造的车型,因此它将于目前在售的ID.3/ID.4共享大量零部件。与大众燃油Minivan车型一样,ID.BUZZ也将提供标轴和长轴两种车身形式。据悉,未来大众将在北美市场供应长轴车型。

↑ 此前外媒曝出的大众ID.BUZZ谍照

动力方面,ID.BUZZ也将提供单电机和四驱双电机两种选择,根据不同的配置,其搭载的电池容量从48kWh-111kWh不等。得益于此,该车的WLTP续航里程高达547-800km。另有传言称,大众正在研发一款搭载四驱双电机的ID.BUZZ性能车型,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94Kw(4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