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赠“魏”商标,长城汽车开始报恩!果真天下车企一家亲

2022年02月10日 16:20: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人和人之间讲究礼尚往来,车企与车企之间也玩起了礼尚往来,就像比亚迪长城互转商标一事,真乃是一段佳话。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了解到,长城汽车正式将注册商标“登陆舰”转让给了比亚迪,而比亚迪也顺利构建了海洋系销售网络。

其实这件事的由来还要从比亚迪来谈,众所周知,比亚迪拥有王朝系列以及海洋系列两大销售网络,而比亚迪早早就抢注了魏商标,所以长城汽车在刚刚推出的时候用的都是“WEY”,而如今的“WEY”也正是更名为魏牌,其实这功劳要归功于比亚迪,是比亚迪主动把魏商标无偿转让给了长城汽车。

既然讲到礼尚往来,长城汽车哪有白拿的道理,所以也就有了今天的长城汽车将“登陆舰”商标转让给比亚迪的消息。据之前报道的信息,比亚迪海洋系列将形成生物系列以及舰艇系列,生物系列以海豚为首,将主要供应纯电动车,而舰艇系列以驱逐舰05为首,主要供应混动车型。

其实商标互转对于长城比亚迪来说都是值得庆祝的事,两大车企携手共进的举措也为中国品牌进步做出了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