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50万预算,这3款豪华SUV任挑任选

2022年02月10日 16:2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你能够拿得出多少购车预算?有人说30万是普通人与有钱人的分界线,你是否认同这种说法?从汽车售价做参考,30万级别相当于一台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的价钱。你认同30万是普通消费者与有钱人的分界线吗?如果预算在40-50万区间,你认为有钱人会怎么选车?尤其是豪华SUV阵营,你认为有哪些可以选择?

奥迪Q5L

指导价39.68-48.70万元

对于我们普通打工人来说,思想上是无法理解为何会有人花几十万买一辆豪华车,例如奥迪Q5L,花40-50万首付一套房子不好吗?车是贬值产品,房子才是增值产品。因此说,在我们普通眼中,很难理解花高价钱买豪华车的行为,尤其是购买如奥迪Q5L为类豪华SUV。

但是如果我说出这个世界的真相,可能你会深受打击。因为情愿花几十万买豪华车的人,他大概率上已经拥有了不止一套房子,因此说,从你的角度考虑(没房没车),必然不值得花40-50万入手一辆奥迪Q5L,如果已经拥有了几套房子的人,可能不会这样想了。开豪车不仅可以满足面子需求,实际体验确实要比普通车好。

奔驰GLC

指导价39.98-47.12万元

预算在40-50万元,不仅可以选择奥迪Q5L奔驰GLC也是不错的选择,该车现金优惠5万元左右,性价比还算不错。其实开得起奔驰GLC的人并不会缺钱,当然,有钱人并不是为了开豪车炫耀,而有可能仅仅是为了出行拥有更好的体验,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工作原因,开豪车为了装点门面,可以促进生意成功。

虽然说豪车是贬值产品,但是它直接或间接为车主带来其它不同想象的协助,这才是豪华车真正值得拥有高附加值的车,如果仅仅是为了满足出行代步需求,买一辆10来万的卡罗拉也足够使用,你同意吗?

宝马X3

指导价39.28-47.98万元

宝马X3也是一款销量不错的豪华SUV,预算在40-50万左右也可以任意挑选。其实在宝马X3奥迪Q5L奔驰GLC三款车型中,对于消费者来说很难选择,尤其是对品牌意识不强的消费者,可能认为奔驰宝马奥迪都差不多,所以可能会看其它条件而定,如汽车空间,动力水平,还有智能配置等等。

其实从实际体验上看,宝马X3各方面的表现是不差的,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之分,高功率为185kW,低功率为135kW。变速箱均是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整体硬件上看,其实宝马X3是完全中辆竞争对手的。

写到最后,预算40-50万元,考虑豪华SUV车型,上面介绍的3款不可错过,值得推荐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