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升级 四座布局 五菱推出凯捷 280T车型

2022年02月10日 17:30:02
分享到:

日前,从官方获悉,五菱推出凯捷 280T车型。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凯捷 280T采用了“大四座”布局,还优化了整体动力系统的静谧性能,进一步提升车辆NVH及乘坐舒适表现。据悉,新车预计将在一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凯捷 280T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极具辨识度。新车侧面造型较为舒展,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视觉感受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凯捷 280T还将推出虎年特别版红色车漆。

内饰部分,凯捷 280T采用了“大四座”设计,在提升车内乘坐舒适度的同时,内部空间布局更加灵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此外,凯捷 280T还针对整体动力系统的静谧性能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车辆NVH及乘坐舒适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